仙居县登山协会网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泮小锤

2014仙居登山协会年会回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-28 07:5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都蛮好的。祝愿协会越来越好,期待2015年会更加精彩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8 08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作人员辛苦了,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年度总结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8 08:3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家毕玉 发表于 2015-1-27 16:34
最好的是33的《秋意浓》,然后是holg on潮流工作室的舞蹈,游戏其实也很好,就是长了点,减掉两个人,最后 ...

这是要逼我上台表演的节奏吗?

点评

是的  发表于 2015-1-28 13:1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8 08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了又精彩,很满意
关键是大餐的质量也和节目一样上档次,呵呵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8 10: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芽糖 发表于 2015-1-27 22:45
吃大餐,会朋友,关键是我第一次中奖了,虽然照片形象差了点,可还是高兴,就是举办者们辛苦了

大家玩的开心就好!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很是欣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8 10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豆宝宝 发表于 2015-1-27 21:44
精彩又紧凑,很满意,哈哈关键是吃大餐,见朋友啦,哈哈~~

还有你家小强搞笑烘托气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8 10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家毕玉 发表于 2015-1-27 16:34
最好的是33的《秋意浓》,然后是holg on潮流工作室的舞蹈,游戏其实也很好,就是长了点,减掉两个人,最后 ...

那就要四个苹果6了,苹果6好贵的耶

点评

当时应该发苹果8的  发表于 2015-1-28 13: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8 16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泮小锤 发表于 2015-1-28 10:16
那就要四个苹果6了,苹果6好贵的耶

苹果8就太超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8 18:0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各位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:在一等奖出来后,两个美女礼仪把奖品箱搬出来,很吃力的样子,然后给获奖者,但没有达到想到的那种效果。其实当时假如主持人在旁边点一句,就非常妙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1-28 23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照片己上传至仙居登山群相册,请各位自行下载

0876809-.png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

© 2001-2012 仙居县登山协会网 ( 浙ICP备12007817号-2 )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返回顶部